如果說我在現在這間公司有獲得些什麼,我得說,我不務正業,最多的收穫,竟然都不是來自工作本身,而是有機會認識了些不錯的朋友,同時,我也看到很多本質上是好人,但是共處在一起時,竟會讓人感到如此dismotivated但也可以說是有個人特色的人們。馬上有朋友要去上海,為了追求更好的機會同時圓滿他的愛情,在此,我想深深地祝福他!我會在心中默默替他加油,希望他在另ㄧ個新天地,可以一切都好。還有,另ㄧ個鼓起勇氣離開的女生,我也想謝謝她,哈哈,在我隨口說要減肥時,馬上寄給我妙方(哈雖然懶惰的我,最後沒有認真實行),然後,還傳授給我許多考試祕訣。我也要祝福她,新工作ㄧ切都好。還有,一個很特別很真心的朋友,認識他也算是很特別的經驗,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算很了解他,不過也是要好好謝謝他曾經給我的鼓勵和溫暖。


人生阿,有時候有捨才有得,就算手裡空空的可能會寂寞或慌張,當你遇到當下的挫折或面對未來的迷惘,可能還是會回家在小房間裡哭地肝腸寸斷,但是,誰知道只要你敢往前走,就算迷惘無助還是往前走,或許,有一天,你所真心企盼的,就會發生,哈哈,有些東西,我可以靠我的努力,有些東西,就交給老天爺囉!也許,它是要逞罰我,逞罰我不夠有耐心,罰我三心二意。


亭,你教訓的對,謝謝你阿!以後亭亭小屋,我會常去光顧的!我會開始,自己變堅強自己變獨立,不再軟弱地想依靠誰,我自己可以給自己肩膀,哈,真不行,我會去找你的,亭!不說假話,會痛罵我的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