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到美國,去了歐洲多次,老實說從未認真想過去美國旅行,因為覺得美國的簡單和數大便是美的文化可能沒法讓我有Escape from daily routine的快樂,所以在我玩遍歐洲大大小小國度前,我沒想過去美國。這次因為出差前往,去舊金山這個聞名已久的海灣城市,去了漁人碼頭吃螃蟹喝酸麵包海鮮濃湯,坐了大名鼎鼎的叮噹車,也在城市之光書店買了幾本小書,喝了很多酒,在幾個公司party留下狂歡的記憶。

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我偏好自己一個人出差旅行的關係,又或者是我們台灣的日常生活已經被美式文化影響太深,我根本沒有那種像以前身處歐洲的新鮮感和狂喜,舊金山的回憶就這樣似浮光略影,留在相機記憶卡裡了。

 

P1060283.JPG 

P1060363.JPG 

P1060377.JPG 

P1060510.JPG 

P1060496.JPG 

P1060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