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ime  

如果讓我有機會擁有回到過去穿越時空的能力,我想我希望我永遠不會擁有這能力,因為沒有更好或更壞的結果,沒有一刻,是我想改變的過去。就算經歷多麼傷心害怕的黑暗時刻,我也並沒有想要改變甚麼,因為我還是相信,人生不能重來,那當下能擁有的就是那當下,只需要把每一刻當下盡量好好活著,盡情享受開心的時刻,設法用正向樂觀的角度看待度過低潮時分。

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提醒了我要相信愛情還有美好的婚姻可能存在。

並非只是鄉愿地安慰自己而已,是神智清明時真的相信,要去感謝那個不要你放棄你的人。如果不是你的放棄,我不會勇敢地飛往英國圓夢,如果不是你的放棄,我不會繼續探索這世界遇見許多可愛的人,結交一些新朋友。我可能也不會開始打壁球,不會想去學跳舞,可能不會有機會遇見可能更適合我的人。也許走入一個會讓自己喘不了氣的世界又無力改變任何事,甚至要經歷離婚也有可能。

世界很大,人生很長,要去相信,要去做夢繼續做夢。

一部很美好的電影,可以細細品味。每一天,平凡的每一天,可以是最美好的每一天。要尋找信念相同的人,路才可能走的長長久久。

我相信人生最寶貴的就是一早起床看到心愛的人在身邊,睡相很醜但在你眼裡卻是最美麗的存在。我相信,能一起笑看很鳥的事情在風雨中還覺得這好好笑很酷的人,才能陪你笑看人生一路的風雨,才懂得真情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