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跑去小窩附近的咖啡廳,重拾西班牙文課本讀著,心裡湧起自然的微笑,就是這樣,就是這種感覺,一個人也會快樂的感覺,一個人陪伴自我的感覺。當年和L分手,松江路九十三巷的咖啡館裡,也是這種感覺,似曾相識。

讀完書,打給表姊,姊夫逗趣地開了個玩笑,後來可愛的表姊的小孩和我講話叫我阿姨,大哥都國小五年級啦,小小孩都已經上幼稚園大班,突然間想到過去,一些畫面浮現,他抱著小小孩在頭上玩耍,他和我一起和表姊和表姊小孩吃飯,一陣心酸。可是,表姊默默的關心說要請我吃飯也溫暖了我,是阿,還是感謝他真心地陪我走過一段不短的路,謝謝當初他也是真心願意和我去見所有的朋友家人,現在我回到原點,又可以和表姊一家人偶爾聚聚。回到當初一個人的日子,又有甚麼不好呢?

一個人在小窩聽著新買的CD,Olivia,一盞黃燈陪伴,放鬆地整理自己的心情,不為了無聊或恐懼就逼自己去和不喜歡的人Dating。我知道心情還是會起起伏伏,但是我也知道,我有讓自己幸福的力量。

公司希望我可以外派荷蘭,老闆幾乎是用半威脅的方式希望我可以前去幫助成立分公司,可是這一次,為了自己,傾聽自己的內心聲音,我決定怎樣都要勇敢說不。權力慾望會吸引人,好看的履歷好像會加分,但是,家人親戚好友在身邊,你脆弱了無聊了寂寞了,隨時想見就見的自由,是一個人遠走他鄉無法擁有的幸福。真不可思議,就因為你是單身,全世界的人好像都覺得你就應該無所謂可以到異鄉亂闖,家人朋友自己的故鄉,這迷人的寶物,沒有甚麼可以犧牲。

我正在,練習過好單身的生活,我正在,單身,慢慢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