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何時才能遇到珍惜我,然後我也真心喜歡的那個人。今天早上,我的心很平靜。

看清了價值觀是如何不同,信念是如何不同,就不會做美夢或自己演起偶像劇。是的,就只有那天使的臉孔還有俊俏的形象和不是真的的假面溫柔。

沒有過不去的傷痛,然後對於會變成陌生人也不需要傷痛或遺憾,會是朋友就會是朋友,然後可以想想,會成為繼續連絡的好友的他們特質是什麼,真心替對方著想,很夠義氣,很願意成長,很溫暖,懂我也喜歡我。所以,連朋友都不是,是個陌生人,又怎麼樣呢?

在這段愛裡的一開始,我的確犯了錯,我不該那麼情緒化,應該懂得更控制自己的脾氣,這樣就不會讓人家不舒服造成陰影。雖然當下我無法控制自己脾氣會兇,但也是馬上會跟對方道歉的女生,可是如果一個人就算你跟他道歉也沒用,他都會記住就算過兩年後還是不讓我犯過的錯誤過去,那我想我需要一個心胸更寬大更寬容的男生。我不能保證將來我不會偶爾任性耍脾氣,可是我會道歉,我會很快地跟對方和好。如果這樣還不夠,那你就不是對的人。

我很敢冒險,年紀輕輕一個人跑去人生地不熟的杜拜,也嘗試了出國外派去英國工作,很勇敢也很堅強,這是我的信念,如果人生不冒點險,就無法看到更大的世界,雖然過程會有挫折,旅程也不一定最後是很美好的結果,但是回憶起曾經的嘗試,我都會微笑。覺得自己對自己很好,給自己人生帶來這麼多美好回憶。所以我想找一個也敢冒險的人,也有很多人生經歷,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有時候一起冒個險也很好。彼此支持。而喜歡旅行也可以包含在熱愛冒險裡頭。

有點幽默感。我是會讓身邊人開心偶爾搞笑的女生。所以希望他對於人生也有某種程度的幽默。

有情有義。對人有同理心。有主見。長相清秀順眼。以上這些,都不是物質化的條件,不是開好車,家裡有兩棟房子,長得很帥,高高的,名校畢業,會給我買名牌,都不是這些。我需要的,是一些更經典長久的特質。這樣我就不會再輕易受傷,不會不斷需要留著眼淚揮手說再見。

當然我知道不可能這些特質都同時存在,但是我必須要避免遇到錯的人的時候不懂得取捨,不懂得勇敢放棄不對的才可能遇到對的。我也會努力愛自己也努力嘗試,等待有一天,遇到更適合我更惜我的他。

獻給所有在愛裡受過傷或正在受傷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