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幾本小書,我定義中的小書是那種不用大腦思考,沒事就拿起來翻幾頁,心情因此得到放鬆,然後不管過多久再翻閱,都還是感到有趣或新鮮的閒書,因為這幾本閒書,假日心裡總是默默地自己在心裡拔河猶豫著,家裡很舒服,終於又找到閒情雅緻給自己和心愛的煮道心愛的食物,懶洋洋地賴在沙發上聽音樂上網也不錯,可是看著閒書中介紹的狠多有趣咖啡館和藏身小巷弄的有趣小店,又恨不得馬上飛奔前往,最近,悄悄展開一個計畫,要慢慢地去發掘台北城市中許多美好小店,不疾不徐,一間間慢慢拜訪。

最近的生活很是忙碌,換了一個方向的此時的人生,花在高速公路上奔波的時間變多了,花在溝通的時間變多了,重新又學習一些東西,是有感到快樂,但是截然不同的生活和工作,我還在適應中。只是告訴著自己,人生就是要嘗試和體驗,不管這路上風景是不是合乎你意,總是要勇敢走新路,一直都這麼跟自己說的。

其實有些話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有時候就是會有這樣的週期性無言。

 

[遇見台北角落] [台北小旅行] 是這兩週一直翻閱的書

曼谷是接下來度假計畫的可能目標

還有我的屬於工作的小牛皮記事本,讓我每天忙碌不已

再怎麼忙碌,也要在假日欄好好填滿的小白行事曆

照片 10.jpg 

[學校咖啡館] 是我最近的新探險

照片115.jpg 

照片12.jpg 

照片11.jpg 

[小窩難得的美麗插花]

 照片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