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忙翻了!馬上要去挑戰日月潭萬人游泳橫渡,有人說這是台灣人必做的三大冒險事情之一,瘋狂忙碌的工作和自我無形的壓力,讓我沒有時間好好培養體力以面對這樣的有趣挑戰,之前連續和同事去游了幾個星期的晨泳,很遜的我最高紀錄也只有六百公尺,現在居然不怕死得要挑戰踩不到底的日月"潭",全程三千公尺,我真不知道會不會剛出發就馬上被快艇拖回出發點!一切,這星期天就知道了,就只能豁出去了!

下周六就要出發前往義大利還有北歐,又是同樣的光輝十月,我的行程幫忙定飛機票的同事看到都搖頭,說這是他最近看過最猛的,整個北歐走透透,短短的幾週內要跑遍四國,又參展又拜訪客人,然後面對寒冷的天氣,還有貴死人不償命的高物價,我只好自力救濟,買了許多的泡麵和熱飲沖泡包,電湯匙以及鋼碗將是我的寶貝,還有可以來想想夜深時哪幾本書要陪我度過國外流浪歲月,大大的新買的行李,又將陪著我走天涯,隔了一年沒出門,這次出去竟然有些意外的緊張和不熟悉感,我想,等安然坐上前往歐洲飛機那刻起,我那熱愛旅行的心又會重新回來吧。

將近一個月要在外面流浪,因為預算有限必需想辦法省錢,也要想辦法達成目標拿下客人,競爭者四到五人開發的區域,我以一擋五,這過程的辛苦真的不可言喻,但是當看到一點成功的可能和機會時,心中的期待和興奮也是無可言喻地。這次,我一定不要再帶太多衣服了,這次我要挑戰輕便的旅行!除了食物外,我要帶著輕鬆簡單的行李走透透!雖然加上要demo的產品和型錄,怎麼也優雅不到哪裡去,而且這對於不擅決定哪些東西可以省略不帶出國的我而言,也真是一個大考驗!

Anyway, 加油!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