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加入現在公司將近兩個月,自從脫離每天讀書K資料的日子,接下義大利這個市場之後,每天都十分忙碌,常常一大早剛進公司沒回幾封信,哇, 又要吃午餐,下午東忙西忙,哇,一轉眼又到了七點多,然後,和同樣是新同學的同事一起去附近吃個東西,回來繼續加班個一兩小時,九點多,心滿意足地回家,覺得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結束,雖然現在尚未做出什麼成績,但是,我覺得我彷彿對工作上癮了。即使忙到九點多,回到家,還是忍不住想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客戶寄來新的信件,如果有,就很希望能夠馬上回信,就算因此要到十二點多睡,也甘之如飴。臨睡前,怎樣也想保有自己的一點時間和空間,躺在床上,聽著舒服的音樂,翻幾頁剛買的新書,進入夢鄉。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不用我再三重複,大家一定都了解音樂有多美好和重要,有時候上班到下午,會突然有種很心煩意亂的感覺,有時候天氣正好,外頭艷陽高照,你卻得窩在辦公室為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工作努力思考,當下真的會有點懶地工作,這時候,我的舒壓小妙方就是,來聽首歌吧!聽聽自己覺得很甜蜜的歌,聽聽會讓自己覺得被擁抱的歌,休息(好啦,你可以說我偷懶)個十分鐘,完全發呆,完全沉浸在幻想會有人有一天像歌詞裡說的那樣,那麼細心呵護,貼心照顧‧‧‧然後,感嘆一下下,覺得根本不可能再有人會、能像最初的那個男孩那般,然後‧‧‧回到現實,繼續過好自己的生活,做好當下應該做的工作。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過去的工作狀態中,自認為是一個很有熱情也很有衝勁的人,再加上一直是個自我要求的人,所以總是很不服輸很努力,於是那種你辦到了什麼或又學會什麼的成就感總是有的─不管是來自工作本身或是工作職場上遇到些很特別的人,直到進入現在的公司,成為一個業務,才開始體驗到,現實社會是存在的,然後就更滿懷感謝和想念,以前那個橫衝直撞卻還是遇到很多好人的日子。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的東西,有時真的容易感動人心,而且恆常感動,歌曲如果經典,會不斷被傳唱,原唱者的聲音永遠令人感動,有些人,當他開口剎那,情緒被牽引,記憶被挑起,有時聽到一首好歌,真的很幸福,而生活要幸福,正是建立在一個又一個的小幸福上。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讀不是工作方面的書,轉換一下心情,拿起原文版的小王子,然後就發現自己的心情和擔憂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