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P1030759.JPG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我發現了自己真正樂此不疲的事情,一件事情可以不顧得失不在乎要投入多少時間,不管做多少次都不會感到厭倦,總是想不斷去嘗試去體驗,這就是所謂的「興趣」吧!我很高興,我發現了一個可以陪伴我終身的興趣。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40827.JPG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徒生童話幾乎伴隨著每個小孩走過童年,特別是我,小時候,從我懵懵懂懂對事物有基本印象以來,我就記得我在一間鋪著原木地板的書房內看書,牆上滿滿是爸爸多年收藏的書籍,琳瑯滿目,而我總是每週期待著一本又一本的圖畫書,童年多麼美好,充滿了一個又一個故事,令人總是充滿想像和對未來期待。美人魚、拇指姑娘、醜小鴨,這些故事陪伴我度過無數的夜晚。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承認,不管喜歡或不喜歡,工作儼然佔據了你大部分的人生,平凡如許多許多人,每天你在乎著輸贏,你在乎著別人的看法,你在乎著所謂的未來所謂的發展所謂的成長,最後你把自己弄得很累,最後你因為得不到你期盼的而失望,於是你領悟到,不可能像他們那樣,也最好不要像他們那樣,不要像他們總是對自己說的:等兩年後,拿到了股票或得到了別人所給予的一個位置,我就要放下所有一切這些不合理的這些犧牲的。然後回過頭,發現你最心愛的人再也等不到你的關懷,讓它這樣的事實成為也許多年後一個夜深人靜的傷,永遠無法彌補無法忘記。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上星期五,我結束了這次長達將近四星期的北歐四國之旅,回到台灣,原本以為坐上飛機前往台灣的那刻起,心情應該是充滿喜悅和興奮,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是相反地,心裡卻意外地感到不捨,捨不得離開優雅的北歐,懷念著北歐簡單的一切,還有,在那裡遇見的有趣的人們。當我抵達台灣桃園中正機場的那刻,等著前往台北的巴士時,我真的深深感受到台灣與北歐國家巨大的不同,在北歐遊蕩,原來早已經習慣人們相對緩慢的步調和整個城市的安靜,當我在桃園機場聽著巴士商家招攬乘客買票那成此起彼落的叫賣聲時,我才驚覺,原來曾經我遊歷的北歐那麼安靜,不論在機場或是火車站售票口,大家都是安安靜靜地排著隊,耐心地在隊伍裡等待,難道北歐人真的都不交談?不是的,當然也會有人聊天說笑,但是總是低語,大部分時候只有雙方可以聽見的音量,同樣是售票亭,在北歐大部分城市我卻很少聽見叫賣的聲音,當下處在那環境沒有特別有感覺,可是當回到台灣,才發現那城市如此安靜,剛回到台灣的頭幾個小時,我忍不住想念起那寒冷的空氣,緩慢的步調還有穿著優雅的人們。

ohs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